每天放學時間老師都會跟小朋友說和老師、小朋友抱抱
我們班的小可愛-晴,今天在老師說去和邱老師、小朋友抱抱後
晴用飛快的速度外加開心的表情跑來抱我(應該說是用飛撲過來的)
其他小朋友看到晴後也用同樣的方式來和我抱抱
晴雖然早上媽媽載她來上學在下車時有哭了一下說要找媽媽
不過把她抱到辦公室說喝羊奶好不好??
她馬上就不哭了,還會跟我說〝好〞喔!!
晴越來越適應了

放學時間和晴抱過後
她一直都是用很開心的表情在等爺爺來接她
她今天的心情很好呢!!
而且今天放學在接待室等爺爺,她居然主動雙手張開開要我繼續抱她
不然就是一直跑來用她的頭來撞我的腳,玩的很開心

抱著她到辦公室坐著,她看到桌上放在小盒子裡的小鈴鐺便拿起來玩

看她把鈴鐺通通都戴滿雙手,真快被她笑死
其他小朋友看到也學起晴來
廚房阿姨要回家時,晴馬上揮著戴滿鈴鐺的雙手說:「阿姨掰掰。」
晴真的超可愛的
要是班上其他小朋友每天都能和晴或云這麼乖不哭也不鬧就好了
不過云有時候被小朋友打會哭說誰打她,她也會還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