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舅媽打電話問我媽新竹照大頭照多少錢??(換身分證啦!!)
如果比較貴我就在台中照好啦!!
而我們家都還沒去照當然不清楚囉!!
我舅媽說她因為帶蠻多人去那家照相館照老闆算比較便宜啦!!($250,原本$350)
後來我媽說在台中照好嚕!!
今天中午我舅媽就帶我去照囉!!

下午和表妹去老虎城的華納看電影
結果在新光三越迷路找不到老虎城
找到後來雨越下越大不穿雨衣都不行
找到時鞋子都全濕啦!!
還好今天不是穿運動鞋和長褲去
但還是很狼狽啦!!

表妹原本說要看[驚聲尖笑4]
但可能是票房不好吧??
只有早上才有播映
只好選別部來看嚕!!
後來[神鬼奇航2]和[超人再起]我們選了[超人再起]
[超人再起]不錯看喔!!
劇情很精采呢!!
而且演超人的那位演員真的是帥啊!!
超人果然是大家的英雄

回來時雨下更大
厚~~
更狼狽
濕更慘
什麼爛天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