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閒閒沒事去台灣論壇看看有沒有什麼小遊戲可以玩
到首頁卻讓我看到了某個新版
進去來研究看看嚕!!

厚~~
不看還好
看了後我頭都快炸開了
相信你們看了也會有這種感想
因為那個版是在討論火星文
一堆看不懂的啦!!
我猜半天還是猜不出來意思
看到後來我放棄了
我可不想變成火星人
我討厭火星文啦!!

不過我在火星版裡有看到之前新聞在說的火星文托福
想看看裡面到底是考什麼
所以我也去玩啦!!
呿...
第一回90分
第二回95分
還蠻簡單的說
還好沒100分
這證明我不是火星人
哈哈~~

不知道火星文什麼時候才會消失??
在不消失很多人正確的國字都會忘了怎麼寫吧!!

P.S
台灣論壇新版推薦- 火星文
想要知道火星文有多難
按進去看看就知道了
頭真的會到快炸開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