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1/15日寫的太幸運囉!!
除了拿到Ginger2006年的月曆外
螢子媽還另外跟我說要送我生日禮物呢!!
讓我好驚訝喔!!
因為能拿到Ginger2006年的月曆我就很高興囉!!
沒想到螢子媽會另外送生日禮物
讓我很不好意思耶

嘻~~
到底螢子媽會送我什麼呢??
慢慢期待嚕!!
因為螢子媽是託她姪女2/2坐飛機從美國回台灣在寄給我
不然從美國寄回台灣運費可是很貴的耶
而且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寄到??

2/14螢子媽留言跟我說寄東西給我需要家裡電話
我原本以為螢子媽應該是寄卡片給我
咦~~
到底會是什麼東東呢??
我很怕19號之前會收不到禮物
因為19號那天就要回屏東了
等我回新竹收到禮物時已經是再過好幾個月了吧!!
那我拆開禮物之前表面應該都是一層灰了喔!!
哈~~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不知道在19號之前收不收的到呢??

神奇的事又再次發生了
今天中午11點多有人打電話到家裡
是我媽接的
不知道對方跟我媽說什麼我媽就去樓下囉!!
嗯...
我還在睡覺勒
(有人說我是豬...睡那麼久...沒辦法啊!!我放假都很晚睡很晚才起嚕!!)
所以還不知道我媽是去幹麻??
回來又去我房間幹麻??
想想該不會是螢子媽送我的禮物寄到了??
到房間看後還真的勒

這麼大箱裡面會是裝什麼禮物呢??
好怕螢子媽會寄很貴重的禮物給我
因為好大一箱啊!!

拿起箱子後還蠻輕的
到底是什麼啊??
趕快拆開嚕!!

哈哈~~
答案揭曉

咦??
狗骨頭的提袋
而且裡面還有裝東西呢!!
再拆開來看看



是一隻沒有眼睛的狗娃娃耶
好可愛喔!!
而且還有項圈呢!!
不過拿出來時差點難產
因為頭卡住啦!!
呵呵!!
忘了應該先從頭拿出來的厚
(哦...後面有衣服...不過不是我的)

等等
袋子裡還有硬硬的東西
是什麼啊??

哈哈~~
狗狗的骨頭
太可愛了吧!!
居然還有另外附狗骨頭勒

那~~
是不是要把他們組合起來??

超可愛~~
但沒眼睛有點怪怪的
我是隻瞎眼狗
呵~~
沒有啦!!

除了這樣就沒了嗎??
錯~~
我發現狗嘴巴拉鍊拉開後
手居然可以伸進去耶
而且是伸到它的肚子裡喔!!
哈哈~~
如果是小朋友會不會在裡面藏東西啊??

另外螢子媽還附了一張小卡片給我

它~~
差點讓我遺忘了
因為被放在箱子的摺疊處
而我是從箱子另一邊沒有貼宅配通紙條那拆
不過還好剛拿到時我有看到它偷偷跑出一小角
不然我真的會忘了它呢!!

P.S
螢子媽謝謝妳喔!!
妳給我的禮物我真的很喜歡
不知道讓妳花了多少錢??
我一定會好好收藏它的
祝妳和Ginger 3月回台灣玩的愉快喔!!
當然還是很期待螢子媽寫的網誌嚕!!
我會準時收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