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我媽去大潤發買東西
剛好有看到比薩皮、起司
想說自己來做看看好了
因為也很久沒吃啦!!
如果去必勝客、拿坡里或達美樂買很貴耶
雖然有50 pizza焗烤美食專賣店
是有比以上3家便宜啦!!
可是我待在屏東還蠻常吃的
而且那也不比自己做便宜
所以才想說買材料自己回家做嚕!!

嘿~~
不過自己做只有買玉米罐頭和鳳梨罐頭
我媽說料太少了啦!!
後來我媽去買一包5份裝的現成冷凍比薩
回家只要烤好就能吃了
哇~~
每個口味都不一樣勒
不過讓我比較稀奇的是
它居然裡面有一個是素食的
呵~~
金針菇和磨菇組合的
不過我沒吃
因為蘑菇味很重
但我很喜歡吃金針菇(吃火鍋一定會有)

今天我們的中餐也是吃比薩



神奇~~
居然有北京烤鴨耶
當然要烤來吃看看嚕!!




烤好後真的好香喔!!
還不錯吃的說
吃的超撐的啦!!
有一部份還是我弟幫我解決的

P.S
那4塊可不是都我吃的
我不可能吃的完那麼多啦!!
那些是我媽、我弟和我的午餐
不是我一個人的
我可不想放一個寒假就胖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