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拜託大表妹幫我個忙
在昨天,家人終於知道了
真的很感謝表妹幫我說出來,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拖到什麼時後??
既然家人同意,而現在我會努力去維持
我不知道到最後是不是真的是我付出很多??
我想,就算最後真的會受到傷害,但這都是必經過程吧!!

我說過了,要~~我就會很認真的去看待
這一直都是我放在心裡對自己所說的話
覺對要說話算話

 


 

 

昨天逛完花市後
爸爸帶我們去他朋友家
去問了叔叔他女兒之前報考的內容

我,決定畢業後去試看看
不知道體檢會不會過??
爸爸說如果沒過的話在做其他打算

至於跑步,1200要在8分鐘內跑完
爸爸說暑假要跟我一起去晨跑先鍛鍊體力
而智力測驗,姊姊有借我題庫看

話說,昨天叔叔他大兒子有在家
一去他們家就看到他兒子在玩兔子,後來他兒子跑去房間
叔叔看到我就說:「介紹我兒子給妳好不好??他將來是當官的喔!!」

後來叔叔一直叫他兒子出來見我
爸爸問叔叔說:「我女兒你喜不喜歡??給你當媳婦好不好??」
叔叔居然說:「喜歡啊!!當媳婦當然好。」

呃...
很傻眼吶~~

不過,叔叔的兒子當然沒出來,一直都在房間
出來只會讓我們兩個很尷尬吧!!

要回家時
叔叔還叫我留MSN給他兒子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