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飯在看"報告班長3"
報告班長系列的軍教片不知道已經在電視上播過幾遍??
每一集的報告班長我好像都看過了
不過每次看都看不膩耶
有些還蠻好笑的
我到還蠻希望能在拍新的報告班長系列
這樣就有新的能看啦!!
那些都好舊囉!!

寶貝問我:「看這個會不會想到妳爸爸啊??」
我搖搖頭:「我爸爸是空軍的。」

哈~~
報告班長是陸軍的
怎麼會想到我爸爸啊??
而且陸軍環境跟我爸爸也聯想不起來

話說我爸爸當兵到現在都是在國軍醫院
國軍醫院我到還蠻常去的
以前還很常看到阿兵哥咧!!
現在阿兵哥比較少了
但我沒進過軍營看過
還蠻想進去看看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