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多月沒回家了
這次利用跨年放假的時間回家一趟
今天中午去麟洛統聯站坐了12點35分的車到竹北
到竹北5點多
回到家已經6點多了啦!!
吼~~
屁股快給它開花
坐長途車的壞處就在這
而且這次有繞到台中中港轉運站所以才會那麼晚才到竹北嚕!!

到台中時
幸好是買直達到竹北的
因為台中人超多的
跟以前我去台中轉車時一樣
這次我有把NB帶回家如果再轉車手真的會痠死

在屏東中午超熱的
太陽大的很討人厭
等到了竹北
媽啊!!
我想念屏東的氣溫啦!!
新竹真的給它超冷~~風超大~~
讓我一下車馬上變成瘋婆子
風吹的我有點站不穩
可見新竹風有多大了吧!!
而且我穿三件還給它冷到發抖
真的快變冰棒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