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6點多和鈺玟、傻妹、大眼、美齡、美姿去逛生活工場&潮州夜市
逛到10點多才回到家
吼~~真累
腰有夠酸的

出發前
原本鈺玟要給美姿載
鈺玟好像跟美姿說給她載有點恐怖吧!!
美姿就說我不要載妳啦!!我載舒舒
噗~~
後來我就給美姿載啦!!
鈺玟換給美齡載

在生活工場逛實在不知道要買什麼??
總覺得沒東西好買
所以我那100元禮卷沒用掉嚕!!

到潮州夜市先去吃了晚餐
我、鈺玟、傻妹、大眼去吃蚵仔煎
美齡、美姿去吃臭豆腐

在等的過程
大眼說:「舒舒,妳好安靜喔!!講話嘛!!」
唉呀~~
大眼不是我不說
是我回新竹時自己白癡吃東西去咬到舌頭
還要好多天才會好
現在我的舌頭痛到都讓我快不想吃東西了
更不用說講話啦!!
這幾天都在猛吐舌頭快變蜥蜴了啦!!
還有為什麼每次我點的東西幾乎都是最後來的??
怪~~
不過我都比她們快吃完耶~~
怎麼會這樣??

大眼還說:「舒舒,終於和妳一起來逛夜市咧!!」
現在想想
咦~~
之前好像就有一起去逛過夜市吼~~
在瑞光啊!!
大眼忘了啦!!

大眼說改天要來我們家做蚵仔煎給我們吃
話說昨天大眼和美齡來我們家做了菜給我們吃呢!!
不錯不錯~~
還不錯吃

在逛時遇到小白
小白和她朋友在撈魚
撈超多隻的

後來閃亮、舒琪、怡靜、凌凌&兩位男士(不太清楚是誰??)也來潮州夜市
閃亮也叫我講話
呃...
等我舌頭好了在講
嘻~~

今天應該算是我逛最久的一次夜市吧!!
不知道重覆繞了幾圈??
這也是我們今年第一次去逛夜市喔!!
呵呵~~
我還蠻佩服她們怎麼可以在夜市裡吃那麼多東西啊??
不過這也算是逛夜市的樂趣之一

P.S
昨天美齡在我們家講了"噗噗"的事
不懂的人就算了
因為有損她們的形象
我只能說受不了妳們這些女人耶~~

她們都說我把她們的事偷偷打在網誌裡
我沒有偷偷
我是正大光明的打啦!!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