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同學去了新埤國小聽演講
我們6個人騎著3台噗噗從內埔到潮州等小白在去新埤
小白看到我給同學載居然說怎麼不是我騎
呃...
我也想騎啊!!
可是晚上要我這個拿到駕照後就沒在路上實際騎過機車的人騎會不會有點危險?!
嘻~~
應該是還好啦!!

聽完後9點多我們去逛了潮州夜市
我和同學們3個人各買了一雙$390的鞋子
~~破費啦!!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屏東買鞋子說
回到家後已經11點多嚕!!

P.S
我們都覺得演講根本沒聽到什麼耶
有聽等於沒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