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系辦問了我們的備審資料
當初ㄧ年級去問時系辦是說要到大二才能拿回來
好不容易等到現在升大二了去問了系辦
其他同學都拿到了
我和寶貝的備審資料系辦說找不到要我們去招生組問

利用禮拜一去北區上通識課時間同學陪我去問了
但招生組說備審資料一般是不能拿回去
如果要拿就到當初我們報的科系去問
他那邊不給拿
機車耶~~
我們當初都是報幼保群還得跑去別系問

今天去了當初有在幼保群裡的系問
很好
都沒有
是怎樣啊!!
我和寶貝的備審資料居然會無緣無故消失
氣死人了啦!!
到底我們的備審資料是流浪到哪去了??
快點出現啊!!

P.S
不知道搬家時我媽有沒有把我留的高中時交通安全比賽的資料收起來
如果沒有至少我備審資料裡還有
現在備審資料卻失蹤了

備審資料當初做的很辛苦捏
還給老師修改很多次才過
還好推甄時打出來的成績是90分的樣子
現在卻不見了啦!!
找不到學校你要給我們負責
氣死了啦!!
真的是讓我們一肚子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