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
我們為期三週的專長訓總算結束了
恭喜我們大家都順利的通過考試囉!!
大家將在下禮拜一參加專長訓的結訓典禮
原本是今天結訓的,不過學校在今天才突然說改到下禮拜一
就連我們撥交時間也改到下禮拜二
實在不知道原因在哪??

下禮拜就要離開學校了
我期待下部隊,當然也有點害怕
還是一句話〝走一步算一步〞
我相信我會走出屬於我自己的路
我會努力去學習,為未來的路好好加油下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