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專長訓結訓的日子,只剩下這星期最後的一個禮拜了
這禮拜將要驗收成果啦!!
呼~~
實在很擔心自己的成績
學科我還蠻有把握的,但術科...
唉唉~~
好怕最後成績是不及格、好怕自己被退訓
我已經很努力的去學習從沒學習過的專長
但要在這短短的三週內達到完美的地步,實在困難的可以
電線杆呀電線杆,我還是征服不了你
上禮拜五嘗試跳上二板
在二板上的感覺,我是快被那個高度給嚇死
上也不是、下也不是,最後還是靠著同學幫忙我才上二板和下二板的
電線杆不好玩啦!!
有沒有人想要嘗試在上面的感覺啊??

接線到現在還是沒辦法趕在時間內完成
怎麼可以那麼難啦!!
上禮拜助教幫我們測時間,助教說在時間內沒完成、時間內完成,但檢查不合格的都要開合跳
結果大家都被罰跳開合跳
看助教笑那詭異的笑容,大家都說助教根本就是在玩兵
助教的笑容真的、真的超詭異
難道玩我們這些小兵真的那麼好玩嗎??

固定上禮拜測時間,助教要我們在3分半內完成
雖我有在時間內完成,但固定的結沒有打的很緊

有線電不好玩啦!!
讓我超想轉專長的說
但,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走一步算一步囉!!
我會努力的
我也一定可以的
我要順利的在禮拜五拿到結訓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