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運動真的有差
最近體力算有大大進步吧!!
之前跑步或走多層樓梯隔天馬上就鐵腿,腳痠的不知道跟什麼一樣
而最近去跑步反而腿都不會痠了耶
真棒~~
現在跑步我都是熱身後先走1圈才開始跑,一次跑3圈在用走的休息一下
我真的很怕我的腳又給我抗議,所以要對她們好一點
而昨天跑步我增加了1圈,先一次跑個4圈在走個1、2圈,再跑2圈走2圈,最後再跑3圈走2圈
昨天共跑9圈
哈哈~~
真爽快
這禮拜目標為一次4圈,不過我想應該是會增加到5圈(看我腳的狀況,要慢慢操她們)
下禮拜應該可以增加到6~7圈

加油~~
等練的差不多要來計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