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家族部落格在四月初成立了
放上來和大家分享看看囉!!

話說,之前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讓我的無名網址公開在家族部落格裡
想了想,反正家人都知道了,那給家族裡的人看看又何妨
而我的無名也沒寫些什麼見不得人的文章,文章都是我的生活點滴

哈~~
那個,大弟、誠誠和有部落格的姊姊們是不是也把你們的部落格公開放在家族裡啊??
不要我們家只有我放啊!!

好囉!!
我們的家族網站在這
北埔老屋
歡迎大家去看看

最後要說,我不會用Blogger啦!!
有gmail帳號就能在家族裡寫文章,那是要怎麼用啊?? 
我還是習慣用無名寫文章
會的人教一下唄
等研究出來就交由爸爸媽媽上去發表文章吧!!
我還是在我的無名寫就好了,因為我的無名文章也會出現在家族裡啊!!
呵呵~~
我會不會很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