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和媽媽在幼稚園加班用圖書室的書,用到晚上11點多才回家
爸爸下班來載我們時也跟著陪我們加班
呼~~好累
昨天下午2點多也又陪媽媽去加班繼續用圖書室的書,用到晚上7點多
不過還沒用完啊!!
真的好累,我的背又跟我抗議了
今天偷懶在家,換爸爸陪媽媽去加班
哈哈~~
最近洗完澡躺在床上馬上就睡死了,一天時間感覺超快就結束
不過當學生讀書時反而覺得一天時間過好慢,看來我好像比較適合忙碌的生活

前天在圖書室用書,邊用爸爸邊問我他介紹對象給我好不好??
爸爸說警察和職業軍人我比較想跟哪種職業交往??
我說警察很危險耶
爸爸說那消防員呢??
我說還不是一樣很危險
爸爸說他原本想介紹消防員給我當朋友

哈~~
是不知道爸爸怎麼會認識消防員這職業啦!!
不過警察和消防員我絕不考慮的,這種職業實在太危險了
職業軍人還比較安全
爸爸說那叔叔他兒子如何??叔叔他很希望我跟他兒子當朋友
爸爸還說我知不知道鳳山陸軍官校在哪??叫我有空約一約去鳳山跟他兒子見面
還說等叔叔他兒子畢業那天我們也去參加
媽媽說叔叔他兒子不錯啊!!阿姨也很好相處,以後嫁過去不會有婆媳問題,而且我們家跟他們家的背景很相似

噗~~
媽媽也說太早了吧!!
已經覺得我會嫁給叔叔他兒子一樣
看來爸爸媽媽蠻喜歡叔叔他兒子,叔叔阿姨也蠻喜歡我的

緣分這種事我不敢把話說死
是你的就是你的
我一直都是隨緣,最重要也是對方要看的上我
畢竟人是要相處過才知道適不適合啊!!
人不能只看外表的

有沒有發現我爸爸要介紹的對象都是公務員??
哈哈~~
鐵飯碗比較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