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天不知道什麼原因
全身就是很不舒服
頭還有點痛的說
而且全身很熱很熱
不知道是不是發燒??
因為沒量體溫所以不知道嚕!!
不過我覺得好像是耶
但我自己摸自己根本是摸不出來啊!!
怎麼會知道有沒有發燒??

我沒流鼻涕、咳嗽
會是感冒嗎??
還是來到屏東有點水土不服??
不過我還是硬撐著不舒服的身體去上課囉!!
但超想睡覺啦!!

今天早上起來終於比前2天舒服多了
身體也不再全身發熱
不過晚上睡覺時鼻子有點難受
一邊居然給我鼻塞
厚~~
所以睡覺時很難呼吸
但起床後坐起來就好嚕!!
真怪~~

現在呢!!
只有鼻子不舒服
其他地方都算恢復健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