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的七夕情人節
雖然沒有情人
但,收到了大忙人和小白的祝福
我很開心喔!!

雖然在MSN上跟大忙人說:「不快樂,你沒事幹麻跟我講情人節快樂啦!!>.<」
不過,其實我在心裡很開心、很開心
你也知道我是個口是心非的人嘛
你是那天第一個跟我說情人節快樂的耶
還是要跟你說聲謝謝
每年你總是會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可惜,都沒有實現過
哈哈~~
不知道今年的情人節你是快樂的嗎??
還是跟我一樣呢??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大忙人,在馬祖也要每天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喔!!

大家,每天都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