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的夢想始終如一都是想當位護士
從沒想過要當模特兒、空姐...許多女生在幻想的職業
而我的護士夢呢!!
可不是在外科、內科、小兒科...等科別當護士
而是想在產科、嬰兒室能接觸到小嬰兒的科別當護士喔!!

不過,國中畢業那年我的護士夢破碎後
就不在懷抱這個夢想了
我選擇了一樣能接觸小孩的-幼保
但,我卻沒有想當老師的夢耶
應該是以前看媽媽、小舅媽身為幼教師的影響吧!!
小朋友真的不是很好對付

最近爸爸和我提到阿兵姊這個職業
以前,從沒想過從軍的我
只想過,交個職業軍人的男朋友啦!!
職業軍人男朋友並不會不好,他可以給妳許多自由的時間、他也不會常常黏著妳...

嗯,我就是不喜歡黏男朋友、不喜歡男朋友黏我
這就是水瓶座啊!!

但對於喜歡黏男朋友、無法體諒職軍辛苦的女生倒是真的比較不適合和職軍交往
畢竟,職軍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奉獻在軍中
妳,是必須學習獨立的

哈~~
這意思不是說我真的交過職業軍人男朋友啦!!
而是,我爸爸就是個很好的例子啦!!
說在多,沒親身實際體會是不知道職軍辛苦在哪裡的
我可是從小看到大的呢!!
雖然,爸爸不像陸軍、海軍的職軍常常不在家
但,職軍家庭就是和一般家庭不一樣

現在,我的夢想可大不同啦!!
就是當個〝職業女軍人〞
相信當初聽到我想去當阿兵姊的同學一定很傻眼吧!!
哈哈~~
雖然,不知道明年是不是真的能如願去從軍
如果真的如願,我會努力克服各項難關跟它拼了
聽爸爸朋友的女兒說在成功嶺受訓那段時間會很辛苦
姊姊都能撐過來了,我有何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