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換新相機的我說了好多天都沒在動,就是一直放著不去管它
爸爸問我相機看好了嗎??
我連看好機型樣式都還沒動怎麼可能好呢!!
所以就一直拖~~
拖到昨天終於去訂相機囉!!
因為我要的顏色沒有,所以要調貨
要一個禮拜才可能拿的到,不知道那時我開學了嗎??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相機
原本看中的是SONY T77
不過最後我選擇了Panasonic FX38,$7990有送4G的記憶卡
前天爸爸載表妹回台中,我當然也有去啦!!
和表妹去台中那邊的燦坤看有沒有貨,結果跟新竹一樣缺我要的顏色
所以還是回新竹買啦!!
好期待拿到新相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