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鬼啊!!
我的腳還真是多災多難耶

話說,我的腳趾現在是又腫、又癢、又痛的
這樣就算了
還是十根腳趾同時腫、癢、痛
洗完澡更是癢的厲害
看看腳趾
媽啊!!
怎麼長那麼多疹子

跑去問我媽
媽媽說:「長凍瘡,天氣那麼冷,叫妳穿襪子不穿。」

擦完藥馬上穿襪子
可是,還是好癢好癢好癢啊!!
怎麼會長凍瘡
癢死我了
現在腳趾真不像我的,癢到好想把腳趾砍掉啦!!

濫天氣,快點回溫啦!!
我快冷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