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寒假真的讓我很充實也很忙碌
在我生日的那天就從中午吃飽飯一直忙到凌晨12點
這個忙可不是因為我生日而忙,而是為了2/2幼稚園的開學而忙
5層樓的園所,和爸爸、媽媽、大弟和大表妹忙著把一些東西重新歸位,該搬的櫃子都在半天的時間搬完
真的快累死了
我今年的生日剛好小舅舅和小舅媽、小表妹帶大表妹來新竹,所以在名廚吃中餐過囉!!

開學第一天媽媽叫我去隨車,這禮拜都我去
這可是我第一次隨車,我可是完全沒跟車過的經驗
噗~~
不過這四天下來可是知道要注意什麼事情了

幼幼班的老師應徵到了,今天開始我不在帶幼幼班
就幫忙我媽用資料囉!!
比起來,帶小朋友真的超累
每天跟著小朋友吃點心和午餐,就算下午也吃了點心,但到了傍晚肚子卻還是餓到不行耶
真的很誇張,是有沒有那麼餓啊??
餓到我這幾天晚餐幾乎都可以吃光
真怕會肥死

我們幼幼班目前只有四位小朋友
Tony是個很固執的小孩,明天才滿兩歲的他上下樓梯都不讓我牽的,牽他還會跟我生氣說〝我要自己走啦 〞,反正就是要他自己走就是了,而且他超愛吃水果,他自己的吃完還會一直吵著要吃,不給他吃他會生氣給妳看喔!!
妹妹是班上唯一的小女生,也是唯一會表達說她要尿尿和便便,不用包尿布呢!!除了午休例外;今天媽媽帶她到幼稚園來,媽媽說她回家有說她很喜歡邱老師呢!!(也就是我啦!!)前幾天我帶他們,她都會跑來抱我的腳喔!!
偉偉是班上年齡最大的,也是最聽話的,每次叫他們把玩具收好要吃點心或吃飯囉!!他都會跑第一個去收
小寶很好笑,他不是叫我老師而是叫我姊姊,那天在教室小寶一直叫姊姊、姊姊,我以為他在叫妹妹,結果他越喊越大聲才知道他在叫我

這幾天跟他們玩球
他們一拿到球就好愛喔!!
每天都跟我吵說要玩球球
而且睡午覺起來第一件事就是說要玩球球

而且他們都知道什麼顏色的球是誰的(他們自己選的)
拿錯顏色還會生氣喔!!尤其是小寶,超級堅持黑色的是他的
不過他每次都把黑色說成白色,今天還說成綠色
今天新老師來不知道他說的其實是黑色的球,要給他綠色他還發脾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