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電腦從宿舍搬回家裡後
我弟原本還沒在我這台玩線上遊戲
前幾天在我電腦下載希望後
變成天天都佔用我的電腦來玩
每天玩到清晨4點多
每次他玩夠久跟他說換我用了
他卻說等一下
他的等一下還真久喔!!

昨天真是氣死我
當然就跟他吵嚕!!
跟他吵就算了
他還打我勒
什麼弟弟嘛!!
氣死我

從那天我爸媽去學校宿舍載我回家時
看到同學都帶筆記型電腦一提就可以回家
而我們帶桌上型的怕放宿舍會不見
就得拆電腦帶回去嚕!!
我爸就說要買一台筆記型電腦給我帶去宿舍用
也因為昨天我弟跟我吵
我爸今天就去買筆記型電腦了

看我弟以後還敢不敢用我電腦跟我吵
我想應該是不會了吧!!
因為筆記型電腦我爸已經指明是給我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