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從今天開始
不知道大家新年的新希望是什麼呢??
老實說
自己在宿舍跨年沒什麼感覺耶
一樣都是在過日子啊!!
並沒有覺得哪裡不一樣
只是以往我都是在家裡看電視跨年
看許多藝人唱歌表演
這次卻是在宿舍盯著電腦螢幕發呆
有夠無聊的說

對嚕!!
今天是我堂妹的生日耶
明天是我小弟的生日
早知道我就回家了啦!!
說不定還有蛋糕可吃勒
哇哈哈~~
祝他們生日快樂喔!!
我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