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17號我家就要搬新家嚕!!
期待18號當天考完期末考回家放寒假
還有當然是看看我漂亮的新家長怎樣嚕!!
我只看過還在施工中的新家啦!!
等我回去在照給你們看耶

不過我住沒幾天2/19又要回宿舍了啦!!
所以我的房間都是借我堂姐住囉!!
我堂姐讀元培沒住宿也沒在外面租屋是借住我家
希望她能好好對待我的房間
不要把它用亂啦!!

P.S要知道我新家地址的同學在留言告訴我吧!!
我在把地址給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