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喔!!
一下子大一生活就過了一半
新的一年又要到了耶
不知道大家跨年要去哪跨呢??

我呢!!
還是跟以前一樣自己一個人啦!!
但還是有小小的改變喔!!
就是改在宿舍裡跨啦!!
嗚~~
我要自己一個人待在宿舍裡有點孤單的說
那你們一定會問我為什麼不回家呢??
原因很簡單啊!!
因為回新竹一定會塞車的呢!!
我上次回新竹已經坐4.5個小時的車了
坐的腰很酸
而且在車上除了睡覺.看電視就沒其他事可做啦!!
所以我這次寧願待在宿舍裡我也不要回新竹啦!!
那為什麼不和同學一起去??
因為不知道要住哪啊!!
而且宿舍10點半又要點名
跨完都12點多了是一定不能回宿舍的啊!!
這幾天又一直下雨
真的很讓我懶的出門
所以還是在宿舍跨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