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某人約好11點在鳳山火車站碰面
但因為天氣冷加上又是假日的關係所以很好睡
結果我是睡到10點多被他打來吵醒我才起床的
而要陪我去的同學又比我更晚起來
所以到鳳山火車站時已經12點多嚕!!
哈哈~~
讓他等那麼久真是不好意思啊!!

今天他帶我們去的地方幾乎都是我第一次去
我們去了中山大學.西子灣.旗津和新崛江
中山大學好大又好漂亮喔!!
跟我們學校還差真多啊!!

而他載我們回宿舍的路上
不知道為什麼我超想睡覺的說
可能是今天一整天都在走路的關係吧!!
其實在逛新崛江時我已經有點腰痠嚕!!
還好後來沒有在逛下去
不然今天晚上睡覺我可能會很難受吧!!
嘻嘻~~
今天也辛苦他啦!!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
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