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五
我們班只有上午兩節體育課
上完已是11:40分了
這禮拜天剛好是中秋節
3個室友都住高雄回家烤肉去了!!
我當然也要回家烤肉啊!!
我可不想自己留在宿舍無所事事
或看別人家在烤肉

和住在台北的同學約好一起去永達技術學院對面的統聯客運搭車
但住在新竹的我就比較麻煩了
統聯有從屏東->台北的直達車
卻沒有屏東->新竹的直達車
必須到台中中港轉運站轉車才能回新竹
剛好我舅媽家又在台中
所以跟我媽說好我們就在我舅媽家烤肉吧!!
不然回家也只有我們自己烤
所以我這2天都住我舅媽家囉!!

在屏東呆了3天
發現屏東真是無比的熱啊!!
我看往後4年裡我不變成黑人才怪
現在開始懷念在北部涼爽的天氣
我討厭南部的大太陽啦!!
我也討厭住在宿舍裡必須自己洗衣服
洗的我手都快沒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