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住宿生到校住宿的日子
明天就開學囉!!
身為住宿生的我
還真是忙碌啊!!
這幾天我爸媽爲了我要到屏東讀書兼住宿
可是花了很多錢來為我準備勒
總共買了衣服.鞋子.電腦螢幕.日常用品.床墊.手機...等等
根本就像是在搬家
很累的說
而且我的宿舍又在四樓(當然有電梯囉!!)
雖然四樓說高不高.說矮不矮
不過這樣來來回回.搬上搬下總共有4.5趟吧
也是很累的耶
剛好我昨天才又去重燙離子燙
燙過的人應該知道有幾天不能洗頭吧!!
不過我不管了啦!!
今天流了超多汗
不洗我會死耶(哈哈,其實是怕會昏薰別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