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寶貝老公啊!!
他和我說他想把我娶回家的念頭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而這次休假返台,寶貝老公也和爸爸提了想哪天結婚的想法
原本爸爸不同意
最後因為有去問了神明和菩提寺師父我們適不適合結婚??
結果當然是好的,所以最後爸爸是答應了
寶貝老公說想在明年過年前把我娶進門
至於訂婚、結婚時間,就等下次寶貝老公回去時和阿姨討論囉!!

這次回去寶貝老公又給了我驚喜
寶貝老公請他的阿兵哥在我們去綠島那天,寶貝老公撿回來的石頭上面畫圖
看到的當下我好感動
寶貝老公,謝謝你那麼用心在我們的感情上面
我好愛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