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休假和寶貝老公的家人、親戚去了趟綠島玩
來外島當兵雖已習慣了搭船,不過如果浪大了點還是會暈船呢!!
現在只要搭船休假我是一定會吃暈船藥
當然這次的綠島行我也是有吃暈船藥囉!!
不然我肯定會暈船

3/31~4/1這兩天一夜的綠島行行程雖然趕了點
不過還是很特別的經驗
尤其是浮潛,海底世界真的好漂亮
寶貝老公還在海裡對我比手畫腳了一番
哈哈~~
寶貝老公我知道你很愛我,只是你每比一次我的鼻子就會進水一次
結果寶貝老公就在旁邊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