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排海盜大驚航時我媽問我玩完後要去哪??
我說去看海豚秀
我要去看可愛的海豚
記得以前我們看海豚表演都是在台北看的
今天第一次在花蓮這麼大的地方看呢!!

進去表演會場後
哇~~
滿滿的都是人座無虛席耶
後面比較慢來的還得坐在階梯上才行
可見海豚的魅力有多大

在等表演開始前
看到左前方的池裡有海豚正在玩游泳圈
超可愛的啦!!
還聽到可愛的海豚叫聲呢!!

表演開始了
在海豚表演開始前
是俄羅斯舞者的水上芭蕾秀



真厲害
每個都很專業喔!!
因為會場規定表演時相機不能開閃光
但不開閃光我照相會霧掉
所以拍了影片給你們看啦!!


海豚表演要開始了
先來一隻海豚介紹暖暖身

這隻海豚叫[金寶]喔!!

又是一段水中芭蕾表演
不過可愛的海豚可沒閒著

正在和訓練師培養默契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