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早上7點多我們離開了旅館
在離開前因[多羅滿]有賞鯨的船
我爸詢問了旅館的服務人員ㄧ個人要多少錢??
我爸問我們要去嗎??一個人$800
不過要看到鯨魚得靠運氣才看的到
我媽說她會暈船
加上又不一定看的到最後是沒去囉!!

在車上我爸問我們今天想去哪玩??
其實我一直很想去海洋公園看可愛的海豚
原本去年來時要去的
但後來我爸說可能很多人會去那後來就沒去囉!!
今年剛好也來花蓮那就去吧!!

我們今天的目標是[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到了海洋公園附了停車費100元
進了停車場
哇~~
車還真多啊!!
今天人一定很多

買了門票
全票$890
優待票$790
怎麼遊樂園的門票都那麼的貴啊!!
還好裡面有遊樂設施可以玩
不然那麼貴誰要來!!

一進去我們先坐了纜車從最上面慢慢玩下來
不過纜車好多人在排隊喔!!
我們至少排了1個小時吧!!





纜車外的風景真漂亮
不過坐在裡面有點恐怖呢!!
好怕會掉下去喔!!(想太多)

到了最上面我們先買東西來吃
因為還沒吃早餐啦!!
吃飽後就開始我們的海洋公園活動囉!!

裡面的遊樂設施我們只玩了一樣

[海盜大驚航]
就跟六福村的火山歷險差不多
只是沒六福村的可怕啦!!
原本我不想玩的說
怕頭髮會被噴濕啦!!
但後來我爸一直叫我玩只好下去玩囉!!

遊樂園真的不要假日來玩
因為光排海盜大驚航我們就排了也是1個小時
人真的多到爆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不玩其他遊樂設施的原因囉!!
我們最主要來這是看裡面的動物啦!!

海盜大驚航雖然沒有火山歷險恐怖
但我還是玩到心臟快跳出來了
嚇死我了啦!!
衝下來那瞬間我完全是眼睛閉起來頭低下的
我真不適合玩恐怖的遊樂設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