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表妹去了逢甲夜市逛逛
騎去的路上風好大喔!!
有像颱風要來的感覺
哈哈~~

台中的衣服果然便宜
不過我看了那麼久也只買了一件$150的衣服啦!!
表妹有問我要買裙子嗎??
看了幾件都不錯但沒買
而且我不喜歡穿太短的裙子

在屏東我幾乎都沒在穿裙子說
屏東的太陽太毒了
我可不想曬黑啊!!
不過還是會考慮穿它啦!!
看心情囉!!

P.S
颱風快點走
我想出去玩啦!!
快無聊死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