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公佈了第二階段的成績
雖然我的備審資料有90分
不過我還是很擔心上不了學校ㄟ
今天7/12終於公佈是否有錄取學校啦!!
很幸運的...
我錄取囉!!
美和技術學院四技推甄榜單裡幼兒保育系第6位就是我
真是六六大順啊!!
7/17是學校的報到日
哇...新竹~屏東
好遠喔!!
那我不就要一大早就出發啦!!
沒關係
反正是我爸載我去
所以我可以在車上睡大頭覺
ㄒㄒ...
那...報到應該不用很久吧!!
所以我爸就說那天去報到順便去玩囉!!
YA~~
終於又有機會出去玩啦!!
不過當天應該就會回來了吧!!
因為我弟隔天要上輔導課
這也是為何我們不能全家一起出去玩幾天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