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放假和同學要去彰化做報告
原本要去台北做的說
後來因為某些因素才換地方嚕!!
假如去台北做的話
我這禮拜就會回家啦!!
而且這禮拜六很多人都要去掃墓耶
當然我們家也是囉!!
我舅舅他們也會去
好久沒看到表妹嚕!!
但為了報告只好放棄去掃墓啦!!
作業比較重要

其實為了這個報告
假如是上禮拜去做的話
我就沒辦法和大家去聯誼啦!!
包子應該會很生氣吧!!
嘻~~
因為有2位同學去聯誼前幾天突然說不去
包子有點不高興的說

希望這個假日天氣能很好
不要下雨耶

P.S
從開學到現在我都還沒回家過
我媽叫我找某個假日回家的說
唉...
回新竹坐車要坐4、5個小時耶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