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也很讚的班呼來囉!!

(有愛心)
幼保第一,三忠第一
拿了冠軍,還拿獎金
你們看見,別太灰心
因為我們,很有愛心
所以小獎,通通給你

(有水準)
我靠我靠 我靠實力
我幹我幹 我最能幹
我超我超 我超厲害
幼三忠班,有夠讚!

(英文)
舉起你的右手 奮鬥奮鬥
舉起你的左手 加油加油
舉起你的雙手 勝利勝利
N.i.c.e Nice Nice Nice
G.o.o.d Good Good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