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晚餐是去漁人碼頭吃
第一次去高雄的漁人碼頭
跟台北的漁人碼頭差好多喔!!

進去後原本要吃貴族世家的說
但人超多的
根本不夠我們30幾個人坐啊!!
只好在往前走囉!!
終於有一家夠我們那麼多人坐
這家有合菜、套餐、火鍋...等
就將就點吃吧!!
但我們班有人說要吃貴族
只好請貴族的送過來囉!!
因為這家有賣合菜的老板娘吧!!她同意嚕!!

菜都點好了
邊等邊聽現場演奏
等了快一個小時菜都還沒出
而吃貴族的同學早就吃飽了
這時大家都很生氣啊!!
因為已經9點多了耶
從漁人碼頭回學校騎機車至少快2小時才會到
而我們怕趕不急在10:30回宿舍就請外宿囉!!
但後來討論的結果大家都還是希望回宿舍
因為大家都累啦!!
很想睡覺的說
而且今天還去海邊玩
想洗澡啊!!
後來又打回宿舍改請晚歸
跟她說我們有13個人要請晚歸
打電話的同學說宿舍的人有點傻眼
呵~~
因為人實在太多啦!!

有人說騎高屏會比騎萬大還快
他們討論出來就是有人帶路騎高屏回去囉!!
知道路的人就先走
而我給那個阿兵哥載
他是騎萬大回宿舍
厚~~
從原本在中間的
後來居然給我騎第一個耶
害我很傻眼的說
到後來我們班的全都不見了
只有我們這一台車
 在路上他跟我說的第一句話:「妳們美和門禁是10點啊!!那進的去嗎??」
我:「我們改晚歸」
而且門禁是10:30啦!!
不過那句話我沒跟他說

一路上後來就一直保持沉默
不過他有在講電話
而且他騎車騎超快的
有點恐怖的說
不知道他時速是騎多少??
可能有到100以上吧!!

到了宿舍外的萊爾富他就把我放下來了
他還問我:「其他人應該還沒到吧??」
我說:「不知道」
後來他就騎走了
可惡~~
不會把我載到宿舍前喔!!
居然要我自己走進來
這時10點40幾分
我一個人從萊爾富走回宿舍
打電話問包子她們到了沒??
包子說她們快到了,只有我一個人先到嗎??
是啊!!只有我先到
呃...
坐汽車的都比我慢到
可見那個阿兵哥騎多快
而且他們還是開高屏回來耶
坐的我屁股麻腳酸

到了11點只有幾隻小貓回宿舍
其他人還沒回來
打電話問了後
居然是大家都走散了
真糟糕啊!!
後來學長先叫我們進宿舍他們等就好
好吧!!
就先進來囉!!
不過因為超過11點了
大家各記公差一支
我們早有心理準備嚕!!
反正二年級我們也不可能住宿舍
就讓她記吧!!
我們也懶的去消公差了

P.S
都是那家店在托我們時間
不然早就回來了
而且他們的酒精燈還差點燒到我和同學咧
嚇死人
如果不是去那家店
我們的好心情也不會被它破壞掉

今天起床後
媽啊!!
腳超酸的
快廢了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