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我常去的網站>...
我最喜歡去 Ginger Blossom~小小螢的點點滴滴
裡面記載了很詳細的螢子媽和Ginger(小小螢)ㄉ生活日記喔!!
螢子媽很漂亮喔!!
小小螢也超可愛的...
我很羨幕他們一家人能夠住在美國呢!!...
我的話可能一輩子也不可能住在那!!...
ㄒㄒ...
因為我的英文超爛...
想去美國玩可能也非常的困難...
而且去一趟美國也不少錢呢!!...
不過如果有機會去...
我當然是非常的高興囉!!
(這一輩子我只坐過1次飛機呢!!...
去澎湖玩的時候...
當然坐的是小飛機囉!!...
不像去美國是坐大飛機呢!!...
真不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