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糖果文化節的行程終於結束了
看完後的感想
的確那邊很適合小朋友去
 而我也照的很爽
哈哈~~
不過走的腳好酸、腰好酸喔!!
看到那些去世界糖果文化節的孕婦準媽媽們
真是佩服她們耶
連我都會腰酸了
更何況是肚子裡還有一個小孩的孕婦呢!!

至於下一個行程
有人提議要去看鱷魚王
所以我們就驅車前往嚕!!
但到了那看了看門票
算了
有點貴耶
所以我們就沒進去囉!!

後來我們去某個地方吃台南小吃
我不太清楚那地方叫什麼??
在前往的路上
有看到夕陽呢!!
有人就叫我把它拍下來嚕!!


厚~~
好難拍喔!!
因為車子是在前進中
晃來晃去的超難拍
不過還是拍到了啦!!

第一次吃到台南的棺材板
我覺得還好耶
只覺得吐司好油
吃到後來剩一點點我就吃不下去了
再吃下去我可能會準備吐吧!!

吃完、逛完後他們說要去逛夜市
那邊的夜市好大喔!!
在新竹好少有看到那麼大的夜市
後來他們說要吃鐵板燒
但我之前已吃了棺材板吃不下了
所以又是看他們吃嚕!!

看看時間已經8、9點多了
糟糕啊!!
宿舍10點半要點名耶
從台南到我們學校宿舍也不可能趕在10點半之前到啊!!
打電話跟宿舍老師說看可不可以12點之前到??
但機車的宿舍老師說不可以
那11點半呢??
也還是不能
就是規定最晚一定要11點之前到
厚~~
真機車

就這樣從台南夜市要回學校宿舍的路上
在台南居然塞車
因為燈會的關係
不過在塞車的過程中
有看到2座嵌著漂亮的燈在橋上
同學就請我照起來嚕!!



其實在路上我一直很擔心無法趕在11點之前回去
因為怕被鎖在門外啦!!
我們宿舍到了10點半後學生專用的出入門警衛會再加一道鎖
我們都說我們跟狗沒什麼兩樣
居然用鐵鍊把門鎖起來
所以不管妳是不是刷了宿舍的磁卡
一樣進不去
除非警衛開另一邊的門
不然就準備露宿街頭吧!!

後來我們11點10幾分才趕回宿舍
開車的先生也很辛苦的趕路程呢!!
宿舍老師說超過11點
所以我就這樣被罰公差
機車耶~~
都大學了一點都不自由
宿舍有門禁都是五專生的關係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