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二節的課,真的是傻眼中的傻眼啊!!
不過老師說的照片事件,我想還是不要說的好,來說說別的

我很不懂,為什麼總會有老師問我們談過戀愛沒??
今天這位老師也問了我們一遍
老師說,她很鼓勵我們這個年紀去談戀愛
但失戀時不要搞自殺、有負面的想法,就去〝吃香蕉皮 〞就好了

話說,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失戀要吃香蕉皮的耶
不過,對於一個還沒有談過戀愛的人來說
失戀是什麼感覺??
問我,我還真不知道
當然,吃香蕉皮有沒有效??
問我,當然也不可能知道啊!!誰會沒事吃香蕉皮啊!!


下午下課後又討論了去班遊的事情
只能說,問題重重
騎機車這點是最大的問題
有人是希望不要騎車去,改坐遊覽車(小巴)
但是,坐遊覽車去的話,價錢會拉高,逛景點也會受限制
騎機車的話,有人沒車、有人只有小50、有人不敢騎那麼遠、怕家長會不同意
不然就是騎小50的人要租車或找人載,但租車也是個問題

反正,討論出來的結果
今天還是沒結果
畢竟這是全班的事,得全班都ok才行
明天還要在討論才知道,只是明天討不討論的出來??
還是個未知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