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多被我媽叫醒
因為今天要回屏東了
但實在很不想起床耶
好冷喔!!
想躲在被窩裡
不過不起床回屏東會趕不上6點的宿舍報到
所以只好乖乖起床囉!!

我們上高速公路是11點
今天的日子應該很好呢!!
因為在高速公路上總共看到2隊新娘禮車隊
到屏東還看到有一隊新人在拍婚紗照勒

而在高速公路上我還特別去注意ECT電子收費
用的人真的少之又少
從新竹到屏東(走國3)才看到5部車用吧!!
厚...
不過他們不用排隊等收票一下就過去了
跟我們慢慢等收票的人真的差很多
唉...
再過不久的將來
以後高速公路都改用ECT電子收費
收票員各各都要失業啦!!
該怎麼辦勒??
我也不知道
現在的工作都超難找的說
不過我擔心那麼多幹麻??
我又不是收票員
呿...

到屏東時12點多快1點
恩...
會不會太快了點
喔...
好像是有點耶
呵呵~~

哇~~
現在是怎樣啊!!
屏東怎麼那麼的熱啊!!
夏天又還沒到
新竹還很冷耶
而且今天還下雨
但屏東不但半點雨都沒下
還給我出大太陽
是怎樣~~
想熱死人喔!!
我看明天要穿短袖去上課了
不然我會中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