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回屏東了
前幾天跟我媽說要帶我去剪頭髮
因為頭髮已經太長
前面瀏海都快扎到眼睛
所以昨天晚上就跑去剪啦!!

這家店剛新開沒多久
後來我媽跟設計師聊才知道原來是搬過來這
之前在別的地方已經開九年
喔...
原來如此

不過別人去美髮店洗頭算是一種享受
而我去卻變成是在受罪
為什麼勒??
因為洗的我脖子超酸的啦!!
我洗頭時完全是呈現在緊繃狀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沒辦法放鬆啊!!
怕如果放鬆
幫我洗頭的人會覺得我頭很重
所以我才死命的硬撐脖子囉!!
呵~~
這應該是我活該厚~~

在洗的過程中(以下我心裡的想法)
「洗好了沒啊??脖子好酸好酸喔!!我快撐不住了啦!!什麼??還沒結束,好吧!!我努力撐吧!!」
就這樣
洗頭被洗了3次
「喔~~我頭不會被洗爛吧!!」(想太多)

而且我覺得洗髮精的味道好怪(又是心裡的想法)
第一次洗:「咦??這是什麼洗髮精啊!!味道好奇怪,不知道耶??不會說」
第二次洗:「歐麥尬~超強薄荷味,哇~~我的頭好涼好涼喔!!快幫我沖水啊!!涼死我了」
第三次洗:「哦??怎麼像可樂味啊??應該是綜合前2種洗髮精的味道讓我嗅覺便遲鈍了吧!!恩...應該是,誰會用可樂洗頭啊!!白痴」
哈~~
自己都覺得自己的想法很白痴

剪完後
我們跑去大潤發買我的乾糧
不買的話
到時自己在屏東買提回宿舍會重死啦!!
不過我覺得買太多了啦!!
我媽說:「可以分同學吃啊!!」
好吧!!
那就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