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是忙啊!!
除了要應付期末考
還要打包行李.整理行李
因為要準備回家放寒假嚕!!
當然還有另一個原因囉!!
就是我們要換到新寢室去啦!!
剛開學帶來的東西只有一點點
沒想到期末要收東西
卻不知該從哪裡開始收起才好
因為還沒開學時我的東西幾乎都是我媽幫我收的
現在要換寢室當初帶來的箱子我爸媽都把它們帶回家去嚕!!
害我很懊惱現在該怎麼收東西呢!!
還好我的袋子夠多加上同學贊助的紙箱
不然我真不知道那些東西該如何從四樓搬到五樓去呢!!

P.S期待禮拜三就能回新竹嚕!!(還有2天耶~~)
在這每天吃的東西就只有那幾樣
吃到快不知該吃什麼才好
這時就會讓我想到在新竹的美食
尤其是貢丸湯啦!!
在屏東我還沒喝過貢丸湯呢!!
但貢丸到是有吃過
不過還是新竹的好吃
當然還有回到我的新家去看看嚕!!
但回去又有得忙了
因為要整理我的房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