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是Ginger的2歲生日(先祝Ginger生日快樂喔!!啊~~我同學也是這天生日耶)
剛好Ginger的無名網誌有3萬多人上去觀看
螢子媽就利用這個機會來辦一個小活動囉!!
[32704人次抓抓抓]
幸運抓到的人是誰呢??
猜到沒!!



哇哈哈~~
沒錯沒錯
就是在下我啦!!
沒事不睡覺跑來逛網誌
就是爲了要抓這個幸運數字囉!!
沒想到還真的給我抓到勒
真是太幸運囉!!
哈哈~~

TO螢子媽:
謝謝螢子媽辦這個活動喔!!
至於我想要的獎品呢~~
爲了不要麻煩到螢子媽趕case的時間
不知道可不可以是Ginger2006年的月曆讓我做紀念呢??
因為Ginger實在是太可愛啦!!
如果螢子媽趕case沒什麼時間做
慢慢來沒關係
我可以等的
嘻嘻~~
這就當我2月1日19歲生日Ginger和螢子媽送我的一份生日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