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去補習班顧小孩的關係
今天早上才坐車回新竹
回來新竹快11點嚕!!

中午等舅舅他們來新竹後
一起到荷竹園吃飯
呼~~
好吃好吃
有拔絲芋頭和地瓜耶,雖然甜了點

吃飽後已經下午2點多了
回家拿了要去掃墓的東西就上山去嚕!!
不過,車還是好多好多
塞了一小段時間才到上山

在車上和家人聊了一些話
爸爸又和我說了有關當兵的事情
借此,我也問了爸爸有關志願役的相關內容
我說:「志願役四年後就要退伍了嗎??」
爸爸說:「志願役四年後要退伍也是可以。」
我說:「那現在志願役有終身嗎??」
爸爸說:「有啊!!」
我說:「那志願役在軍中要做以後的規劃嗎??」
爸爸說:「要做什麼規劃??以後有終身俸哪需要什麼規劃。」
爸爸說:「現在外面工作難找,很多人都去當志願役,是因為有家人懂才會建議去當志願役,一般不懂的家庭就會希望當完兵去找工作。」
媽媽說:「當兵收入穩定,又不會像幼教師做的那麼辛苦,錢又多。」

 


 

 

其實,我是真的有考慮畢業後去當阿兵姊
當然,也是因為我有興趣啦!!
爸爸說如果我有要去,他在幫我問他朋友的女兒,也會幫我去報名
而最近就要開始鍛鍊體力了,不然突然要跑一定不會過
爸爸還說要我最近先上網找相關的內容

話說,爸爸說我如果去當兵就會認識男生了
到時交個一樣是職業軍人的男朋友
如果結婚的話,那夫妻收入就很多嚕!!

哈~~
頓時不知該說什麼
到底要不要說呢??

今天真是...
為什麼都問我有沒有男朋友啊??
只能傻笑了
這~~,我想就順其自然吧!!
什麼話也不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