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完飯在回家的路上
爸爸媽媽說我明年畢業那天要跟他們講,因為他們要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爸爸還說那天要幫我帶個男朋友來,差五歲的可不可以??

噗~~
爸爸你這次又要介紹誰給我認識啊??
好像很怕你女兒一輩子都交不到男朋友、嫁不掉一樣
媽媽還說我比她遜,因為她和爸爸是19歲在一起的
而我到現在一個也沒有

爸爸還說要找就找一個最好的
找一個鐵飯碗可以養我的,讓我在家當少奶奶不用工作
像媽媽一樣現在給爸爸養
爸爸又還說不然就嫁個職業軍人,有終身俸比較有保障

嗯,那也要看對方要不要養我啊!!
嫁個職業軍人我當然也願意,畢竟我一出生就是在一個職業軍人家庭長大的小孩啊!!
當然能夠比其他人更能體諒、了解職業軍人的辛苦
問題是,要我去哪找個職業軍人來交往啊??
或許,這等爸爸介紹會比較快,由我自己會有得等喔!!

爸爸又還問我畢業後要不要去當阿兵姊??
他在去幫我報名
而那段時間我去好好鍛鍊體力

嗯,現在我不知道啊!!
說不定畢業後真的跑去當阿兵姊也不一定
不過,先讓我體力過了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