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飯時和同學們一起看"我們這一家"
今天播的這集我不知道它是什麼片名
只知道花媽他們一直說"小小幸福""小小不幸"
還蠻好笑的

說到"小小幸福"
讓我想到張玉華這次出的新專輯唱的"小小幸福"
好喜歡她這首歌的旋律喔!!
我會喜歡一張專輯裡的某首歌不是它的歌詞而是旋律
不過還是有例外啦!!
如果歌詞不錯我也會喜歡上那首歌

剛剛在洗澡出來時
又讓我想到"小小幸福"這四個字
在冷颼颼的天氣裡洗了個舒服的熱水澡
原來也是件"小小幸福"啊!!
呵~~

生活中會有很多的"小小幸福"等你去發現
不知道什麼會讓你們感到有"小小幸福"出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