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最近不知道是怎樣
腳一直受傷
今天腳又給它磨破皮了
真的是會被那個讓我破皮的人給氣死
現在腳上一堆疤
以後穿裙子或短褲都要穿上長襪才敢出門了啦!!
好好的腿,現在傷痕累累
真是慘

不過啊!!
今天中午在學校停車場蹲下來用我的車子
有位不知是同屆還是學弟或學長!?
居然過來問我需不需要他幫忙??
他朋友在旁邊對他說給他機會表現

噗~~
害我嚇到說
想說怎麼會有人突然跑來跟我說話咧!!
還以為是他要停車,他在等我旁邊空的停車位
可是我讓位了卻也不是啊!!

那是看我笨手笨腳的一直用不好嗎??
還蠻讓我傻眼的
連忙搖頭說不用
不過,在學校也是處處有溫暖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