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了
怎麼一點也不覺得自己像個20幾歲的大女孩
之前總有人誤認為我才10幾歲
前幾天爸爸還說妳的臉看起來別人都會覺得妳年紀比妳大弟小

哈~~
這樣也不錯啊!!
至少別人沒把我說的比實際年齡還大

不過真的好不敢相信自己已經21歲了
自己也總認為,我還只是個10幾歲的女孩
因為還有好多事我不敢跨出第一步
想著明年畢業後就要開始就業了
真的是越來越擔心
但是,人總是要學著長大的

其實生日許願根本只是好玩的
但是我相信,只要抱持著〝它 〞
總有實現的時候,雖然我最希望的願望始終還沒實現過啦!!
不過,也是有願望真的已經實現啦!!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明天小舅舅他們要來新竹掃墓拜拜嚕!!
好開心又可以見到表妹們了
可是和表妹們最期待的表哥、表姊們,我想應該又是不可能見到了
算算,應該有10年了吧!?
這10年新竹變化很大,什麼時候要回來看看呢??
好懷念以前過年一起在小舅舅家圍爐的時候呀

祝自己21歲生日快樂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